首先,

生日快乐。

 

时间真快,去年今日还犹如昨天一样,可是转眼间已经物是人非。

2016年至今都过了一半有余,本命年没见得有多好,运气还是一路背到底。

如果说去年是我最幸运的一年一点也不过分。我攀上了事业的高峰,至少以我的资历的确是如此,我有一个很爱的女朋友,所有事情都顺着我来。

相较之下,2016年,好像还没发生过什么好事。

虽然工作是忙,却有着不得志的感觉,或许是碰到了瓶颈了吧。

爱的人,也离开我了。去年她送的礼物,我都还留着呢。嗯,其实是全部都还留着,连纸袋都没丢。

 

或许不忍心,或许想留个纪念,也可能是想提醒自己一件事,我没有像以前那样一分手就把所有礼物和信函都丢掉。

偶尔(其实常常),也会想想她过得怎样,在工作上有没有受什么委屈。我知道她不会再跟我说什么。只是我莫名其妙会想知道她好不好。

她若安好,我便安心。

分开,是为了过得更开心,我相信她现在应该是不错的。至少不像和他不会像和我在一起那般,压力。

 

其实这不是为她而写的,是为我自己写。

虽然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大肆庆祝生日的习惯,可是每当生日时,我也无法好坦然的就过完这特别一天。

每一次生日,都是一个提醒。

第一个,我妈为了生我受了许多苦。为了我,她受苦了二十多年。

第二个,时间一年一年的过,我都在干了些什么?

 

是啊,我都做了些什么?

 

算不上没把握时间,毕竟这一年来我努力了许多,经历了许多,也成长了。

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,被嫌弃的目光,被蔑视的眼神,付出一切的溺爱,被宠爱的感觉,和被转身离开的痛。

只是今年总是觉得特别别扭。怎么就和去年差那么多。

去年还在身边的人离开自己了,那明年我还会在吗?(好像很不吉利

 

不知道明年又会是怎样的光景。

不知道你在台湾那里是否过得如你所愿的精彩。

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起我,是淡淡的怀念 还是更多的厌恶?

干,我又离题了,说好不写关于你的。

 
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真希望不用再过生日,麻烦死了,恶心死了。

 

*今年不会再许什么狗屁愿,因为去年的都没有成真,干。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en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