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,你將身穿白紗走入婚姻了。

一別多年。

再聽起別人提起你,就已經是你即將為人妻的消息。

 

想當初,你給予我一個莫須有的藉口便走了,留我獨自迷失了好久好久。

我和你,就像是兩個世界,因為好奇而交接,因為不服輸而在一起,到最後你只留了一句話卻成了我命裡最大的諷刺。

“You deserve better.”

當時候我仍然不知道這麼簡單的一句話,在多年後宿命般的成為了一種遺憾的寫照。

 

斷絕音訊多年,我知道你是不會想起我的,你也不可能會來到這看到這些。

未能親口對你說,但,我祝福你。

謝謝你多年前讓我切身感受的所有一切。

祝愿你一直幸福。

 


 

曾經愛過的,曾經最親愛的,曾經的互相傷害,曾經你我約定走過的一切。

終究,只是我們各自各的期望。

最後不過荒唐一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en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